是谦多多呐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就给我点个赞,关注一下吧。
想进群一起讨论的麦麦➕v:1134954695

醉梦(豪鑫)二

🈲上升

⚠️ooc预警 巨星张敬豪&小歌者赵泳鑫

无嫂子!!!


 也许是刚洗完热水澡,加上一天的奔波过于劳累,赵泳鑫在群里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赵泳鑫此行来上海的目的,就是为了去一家娱乐公司试音和签约,第二天一早就起床穿戴好,不得不说,张敬豪的衣服他穿起来真的很合身,洗漱完出了客房门就看见了坐在餐桌上吃早饭的张敬豪。


“怎么不多睡会,今天有什么安排,我去给你拿早饭”说着就站起来去厨房,拿出了另外一份给赵泳鑫准备的早饭放在自己对面。


“今天要去耀星公司试音,祝我成功吧。”赵泳吃着自己盘子里的早饭说到。


“耀星啊,我今天正好要去,带你一起吧”(关于张敬豪是耀星的CEO这件事)


“啊昨天已经很麻烦你了,我就自己去吧,晚上我就去住酒店吧,不打扰你了”赵泳鑫慌忙拒绝到。


“大美人来我的陋室我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嫌麻烦。走吧,这里你人生地不熟,我真的正好也要去,赏个脸吧,美人”


张敬豪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在拒绝就显得很矫情了,也就答应了下来。


吃完早饭两个人到了地下车库,本来赵泳还是想坐在后排的,但是看到车的时候这个念头就没有南方进行了。


“我靠,你妈张敬豪你故意的吧”赵泳鑫想都不想就骂了出来。


“怎么了我今天就想开跑车。”张敬豪边说边坐进了车的驾驶位。


赵泳也很无奈的钻进了副驾驶。


路上没什么车,交通很顺畅,不一会就到了耀星公司


停下车张敬豪从烟盒里拿出支烟点上

“你先上去吧,我一会就来,我抽根烟”


......试音过程省略......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会写)


“内个小赵啊,你唱的很不错啊,声音也很好听,如果好好培养以后一定是巨星啊,今天正好有个聚会要不要一起留下来吃个饭,然后把合同签了呢”经理手搭在赵泳鑫的肩膀上摩挲着。


“行啊,李经理今天晚上您给我个地址,我回去准备一下就去”

赵泳鑫虽然很排斥啊内人的手在自己的肩膀上,但是却奈何他是经理啊,他还想和这家公司签约呢,总不能还没进来就把人给得罪完了。


张敬豪办公室


“张总这是您要的今天新来试音的新人资料和录音,听李经理说这个叫赵泳鑫的唱歌很好听。”张敬豪的秘书把文件和一个U盘递给了他。


“嗯知道了,出去吧,把门带上”张敬豪挥了挥手。


“烟剩一头,屋顶的光在转头...”

这曲刚开头张敬豪就觉得这人不简单,词曲做的都很不错,而且声音也很好听,这个人他签定了。


晚上,赵泳鑫跟着李经理发的定位来到了一个饭店,李经理正在和其他公司员工一起聚餐看见他来了就赶忙招呼他让他坐在他旁边,边上的人也就心知肚明的不在说什么。

整个聚餐李经理一直在对赵泳鑫动手动脚的,一直在劝酒,为了签合同赵泳鑫也不好的说什么,只能一杯一杯的喝下去。


渐渐的撑不住了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其他人也就识趣的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毕竟谁也不想得罪领导


张敬豪办公室


“小胡啊,内个赵泳鑫要签下来,而且好好培养。”张敬豪对胡秘书说道。


“我听说内个李经理好像今天带这个赵泳鑫去了聚会,而且听其他同事说,李经理也打算还好培育他一下,李经理从来没有这样重视过新人,看起来有可能是看上他了”小胡和张敬豪关系不错所以也开玩笑说了起来。


“哪个饭馆,帮我打听一下快点”张敬豪扶额,这个赵泳鑫,害


一辆跑车停在饭店门口引来了不少注意,张敬豪带着口罩帽子和墨镜进了饭馆,就看见了李经理内桌人越来越少,同时也看见李经理对赵泳动手动脚,于是打开了手机的摄像头拍了张照留作证据,等人走了只剩他们两个的时候,走了过去


“明天你不用来了,你干了什么你自己清楚”张敬豪对着李经理说。

然后把趴在桌子上的赵泳鑫扛起来塞进了车里。


下篇🚗🚗


to be continued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