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谦多多呐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就给我点个赞,关注一下吧。
想进群一起讨论的麦麦➕v:1134954695

醉梦(豪鑫)abo

abo

🈲上升

⚠️ooc预警 

巨星张敬豪&小歌者赵泳鑫

无嫂子!!!


“这小O长的挺正,是吧”

“对,要不要带回去尝尝?”

两个不怀好意的Alpha跟着一个茉莉味的Omega(赵泳鑫),走到一个岔路口的时候,突然被一只手捂住口鼻,拖进了一边的小巷子里。


“你干嘛?”赵泳鑫害怕的靠在墙上,看着眼前的两个大汉


“干什么,干你啊,不干你,干什么”

两个Alpha相视一笑,走过去撕下信息素阻隔贴,就用信息素诱导他fq。


或许是火药味的信息素太难闻,赵泳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因为这个小小的动作,让他被狠狠的踹了一脚膝盖,被迫跪了下来。

“啪 啪”跪着的赵泳被扇了两耳光。

“干什么,不喜欢老子的信息素?”动手打人的Alpha问道。


“对,不喜欢,真难闻,想你这样的Alpha也就只能,强迫别的Omega。”赵泳鑫因为膝盖的疼痛无法站立,只能咬着牙看着他。

“老子今天就c烂你的嘴”说着解开裤腰带就朝他走去。

忽然一股强大的咖啡味的信息素压制着这两个Alpha,扑通一声居然跪了下来,赵泳鑫也赶忙撕开一个抑制贴贴起来,以免因为这个咖啡味Alpha的信息素被诱导fq


“呦,干嘛呢?知不知道强迫Omega是犯法的?”张敬豪带着笑意走了过来。


“不敢了,不敢了,我们知道错了,我们真不知道这个omega是您的,饶了我们吧。”


“和警察说去吧”说着走向一边试图站起来赵泳鑫,把他服了起来,巷子外响起了警笛声。


陪赵泳鑫在警局录完口供,警局门口

“你好,我是张敬豪,幸识,加个好友吗”


“好,我知道,我耳机里很多你的歌,我叫赵泳鑫”


“小鑫,你欠我个人情,怎么办,你不会想以身相许吧”张敬豪看着边上这个和他差不多高的omega,笑着调戏到。


“嗯嗯,不是,等会,什么?不行,我过两天请你吃饭,喝咖啡吧”赵泳鑫自从被张敬豪救下来以后一直浑浑噩噩的,被这么一调戏,心情也好了不少。


“你住哪?我送你回去吧,现在太晚了,我可不想一晚上救你两次”张敬豪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


“我...我刚来这个地方,还没找地方住,本来是是去一家酒店的,然后没想到遇到了这种事情,现在酒店也不收客了,你找个天桥,给我放下去吧”赵泳鑫挠着头打趣道,但是他真的不知道该去哪里...谁知道为什么第一天就碰上这种事情啊。


“内个需要给你准备两个纸板吗?”张敬豪笑的合不拢嘴,“走,跟我回家住,我家有客房”


“哦。”赵泳鑫点点头,跟在张敬豪后面上了车,坐在了后排。


“怎么怕我啊,为什么不坐副驾驶,你答应和我回家的时候怎么不怕我。”张敬豪从后视镜看着缩在后面的赵泳鑫笑着说,看他不愿意坐过来也就任由他去了。


刚进了张敬豪的门,赵泳鑫就在心里感叹了一句,这里的景色真的绝了都!客厅的落地窗可以看见江面和绚丽的夜景,真好。


“好看吗?”张敬豪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赵泳鑫的背后。


“好看啊”赵泳鑫转头看着他。


“真好,你也好看,美景配佳人,呐,你的毛巾,和牙刷,我俩身材差不多,你的行李箱也丢了,这套睡衣也给你换洗用,都是新的啊,没用过的,客房在内边,里面有淋浴房和卫生间”说着把手里东西都塞给了内人,还指了指客房的位置。


“谢谢啦,不早了,你也赶紧休息,今天真的谢谢你!”说着就抱着东西走进了客房,关上了门。


茉莉花的香味充满了整个浴室,不觉让人沉醉。


洗完澡以后,躺在床上的赵泳鑫打开了手机,找到一个叫“豪门的秘密基地”群聊,里面正在讨论着,张敬豪上一次演出看起来有多疼...


to be continued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